为加州耍猴人点赞,一字一钉

来源: 2020-06-10 17:18:36 []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本文已被阅读: 次 (788 bytes)
本文内容已被 [ xsing ] 在 2020-06-10 17:19:01 编辑过。如有问题,请报告版主或论坛管理删除.

第一,政治理念角度,我赞赏台湾,反对大陆。

第二,从国家利益角度,中国大陆占领台湾,危害了美国的亚太利益。

第三,如果台海爆发冲突,我儿子必须参战,我会为他祈祷,同时告诉他:不要轻视PLA,竭尽全力的消灭敌人

所有跟帖: 

俺也反战,但肯定会杭暴。支持当地人保卫自己热爱的家园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7:21:00

保卫家园,说得真好。我从来没去过台湾,但是我想台湾人大概也热爱脚下的土地,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444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7:32:33

你仔细研究会发现,汉文化对土地的贪婪。而不是让人人平等生活。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7:35:36

认同你的观点。对于农耕民族来说,土地就是最大的,也几乎是唯一的财富。土地面积不可增加,所以,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314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02:14

看看美洲的历史吧。你们俩要脸不?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07:05

早期殖民者就是那么的残酷呀。我本人就是做病毒的,我怎么能不知道天花的厉害。天花在很大程度上消灭了原住民---这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77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1:41

证明了?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4:03

研究论文多的很,自己上pubmed查一下就行了。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7:11

让你说结论,你就说自己查去。是自己也绕不过来啦?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8:39

没必要给你讲课。想学东西自己上网找找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9:30

那你啰嗦什么?自己去实验室呆着。叽咕半天,自己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20:51

又开始人身攻击, 你是做什么的? 卖鱼的? 去卖鱼养你妈妈去.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22:25

又摸鸡血诈伤。你们胡扯半天。让你们给结论,你们说自己查去!那你来说啥?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24:38

你脸皮很厚呀---是你跟在我和xsing网友的文字后面瞎BB的,你有什么资格说我“啰嗦”?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23:28

小粉红是这德性,让香港人滚,让台湾人滚,在你的贴下面让你滚, 哈哈... 看清楚就好了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25:27

哦。原来这个是你们只发给对方看的。公开出来干啥?你们自己私下怎么夸都行 :)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25:42

你的文风很无耻---论坛文字是公开的,你可以接在我的文字后面跟帖,我回答你的跟帖是情,不回答是理,无论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294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33:24

什么意思呢?【你脸皮很厚呀---是你跟在我和xsing网友的文字后面瞎BB的】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35:50

你回帖却自己也不知道结论,让别人自己查?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37:49

我做了半辈子专业了,当然了解一些病毒学史的基本知识,但是我不想给你普及,因为我很讨厌你的文品。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40:31

半辈子了能说很多但说不出结论。难怪病毒横行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268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42:24

我看不出来病毒学史的基本知识和当前的COVID19流行之间存在逻辑关系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46:59

那你整天【我半辈子做病毒】干啥?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48:41

我说的这个内容,违反了美国哪条法律,还是触犯了这个论坛的哪条版规?如果都没有,那么我说什么你管得着吗?你问我“干吗”?我还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179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53:32

无法自圆其说就说[讨厌!不理你了]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57:59

你用了3个?来回答问题,按你的标准,是非常无耻了吧?还是自己豁免?又是双标?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0 postreply 09:24:41

土改,公司合营时, 冲进你家让你滚.....是常态...给他一枪. 哈哈...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27:06

【私底下】情书就别发出来了。你们不是名人,要有自知之明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31:10

山西大同以外是胡人,云贵川广东是不是炎黄的土地? 别说新疆西藏了.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3:55

【至今少数民族们都还在山上】--那你觉得与印第安人一样更好?证明了?要么你傻要么不读书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6:43

那现在的美国土地归那个党? 你直接回答.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8:18

直接回答:不归印第安党。除此之外,什么党有意义嘛?直接回答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9:52

说的好象政府你(妈)是你选的一样, 哈哈...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20:52

政府?我哪里这么说了?谁扯出【党】?长了脑子吗?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27:11

你之前就说过“跟着政府走”---我问你,美国入籍誓词中有government这个词吗?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34:21

哦这个。都忘了是你。直接回答:你宣誓效忠谁?不是美国政府?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40:07

咦?你自己提起这个话题,却还是开溜转进不回答?都忘了是你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9:10:36

唉?上面是xsing说的?怎么是因为你以前的话?你们原来是互为马甲?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41:29

至今贵圈的少数民族们, 无一例外的都仍在边远山区. 要么你傻要么不读书.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5:48

那他们原来在中原住?还是在北美住?要么你傻要么不读书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7:35

广州人种和越人同宗, 你可以查贵圈的论文. 孟获原本在宜宾. 然后呢?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20:08

你猛夸的人说,300年前【 就是那么的残酷呀】让我别讲了。你来说三国。那是杀光了,还是融合了?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23:18

“总想让自己变得更强,而不是更文明”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7:39:49

那你觉得,台湾和大陆,谁更像当年的“北宋”?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0 postreply 08:45:47

台湾?去比【北宋】?有意思。没学过中国历史吧?听说过【夜郎】吗?台湾一些人更像是夜郎国人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1/2020 postreply 12:56:23

少了一部分,我反对战争,我也怕死。我只能要求我自己在不得不战的时候努力而已 -加州耍猴人- 给 加州耍猴人 发送悄悄话 加州耍猴人 的博客首页 加州耍猴人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7:23:40

真心给你点赞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7:26:26

--- 妹妹你好漂亮!皮肤真好! ----- 姐姐你也是!身材真好! --噢? 哈哈哈真好真好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7:46:30

妈,你找二爸杀了我, 我们还是爱你. 你杀了邻居甚至儿女, 你还是永远伟大光荣正确.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7:48:34

你想抢邻居的土地, 我们帮你抢, 你想清除三爸, 我忙帮你杀. 你想清除我们, 我们自己去死. 哈哈....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7:53:33

看你的帖子,结合xsing的id,很有意思,挺实在的 :)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7:57:12

准备人身攻击了? 你这套路没意思. 一边凉快去.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7:58:50

你们小粉红的三板斧,就那几下.... 哈 ... -xsing- 给 xsing 发送悄悄话 xsing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01:07

哪里攻击了?又是这套:抹点鸡血:【长官,我中弹了,我勇武吧?】 -LogicalPls- 给 LogicalPls 发送悄悄话 LogicalPl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03:36

说的好。粉红有几个会自己或子女上战场?都是死道友不死贫道的货色。 -唯一妙想- 给 唯一妙想 发送悄悄话 唯一妙想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6/10/2020 postreply 18:18:00

加跟帖:

  • 笔名:      密码: 保持登录状态一个月,直到我退出登录。
  • 标题:
  • 内容(可选项): [所见即所得|预览模式] [HTML源代码] [如何上传图片] [怎样发视频] [如何贴音乐]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