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原创

肥猫的前世今生 - 小小涟漪 - 给 小小涟漪 发送悄悄话 小小涟漪 的博客首页 小小涟漪 的个人群组 (1118110 bytes) () 01/22/2022  10:50:03

猫奴来点赞!真喜欢肥猫的模样,想狠狠地撸一把:)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1:33:28

(252)自杀?他杀? - 张又普 - 给 张又普 发送悄悄话 张又普 的博客首页 张又普 的个人群组 (6854 bytes) () 01/22/2022  09:37:27

我那只习以为常的钻石耳环…… - 快乐妈妈专业做 - 给 快乐妈妈专业做 发送悄悄话 快乐妈妈专业做 的博客首页 快乐妈妈专业做 的个人群组 (7578 bytes) () 01/22/2022  09:33:11

心脏微创手术 - 张又普 - 给 张又普 发送悄悄话 张又普 的博客首页 张又普 的个人群组 (3241 bytes) () 01/22/2022  09:23:56

美国的5G到底怎么了? - 谦谦美君子 - 给 谦谦美君子 发送悄悄话 谦谦美君子 的博客首页 谦谦美君子 的个人群组 (98959 bytes) () 01/22/2022  08:24:17

长篇小说连载《此世,此生》第二十五章三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10486 bytes) () 01/22/2022  08:23:38

我沙!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25:41

先喂饱自己,回来喝你的苦咖啡!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26:23

这回有点苦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35:56

我没等吃早饭,忍不住先看了。太苦了。。。。。 浮云揉搓读者的心啊!不过我想,幸亏贵平不在身边,不然又多了一个痛苦的人!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37:37

对,这样处理刚刚好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43:22

这就是感情的强大,情不自禁啊!理智阻挡不了。确实贵平不知道最好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2:16:05

唉!那个年代,真让人唏嘘。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37:55

是呀,难过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2:16:32

果然是杯苦咖啡。两人都还有感情,但是又都还有理智。处理的真好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42:05

舒雅更理智些,她一直都比长水适合俗世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2:17:31

太惨了。无语。。浮云写得真好!!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9:43:51

云现在持续下雨啊,人生就有这样的坎,只好一一走过吧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2:18:42

唉,噩梦一样的时代……浮云就毫无遮掩地写进长水的人生里!逃不出天罩着的大网!地狱里的爱情,撕心裂肺,又无能为力。。。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9:50:24

是的,无能为力,走近人生很多时候只要无奈两个字,所以也就理解了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2:20:06

佩服啊,这段感情戏太痛了,浮云把握的非常准确 - 星如雨86 - 给 星如雨86 发送悄悄话 星如雨86 的博客首页 星如雨8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9:50:51

我也觉得很痛,可是只能面对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2:21:19

此生此世,好难好痛。长水和舒雅内心互动那段写得太棒了,非常真实深刻,都能想象到电影场景的画面了。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3:13:25

+1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3:14:47

双林奇案录第二部之第九号编钟:第六节 - 八峰 - 给 八峰 发送悄悄话 八峰 的博客首页 八峰 的个人群组 (6564 bytes) () 01/22/2022  08:15:03

《硕果累累》158 送你一朵洋葱花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10609 bytes) () 01/22/2022  07:54:12

沙发!历史最快!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7:54:35

小乐是光速啊!想穿越到哪儿都是分分钟的事情!周六好!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7:55:52

可可周六好!让我先读一下今天的更新:-)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7:56:32

这一大朵洋葱花,辣眼睛,暖人心。男人心里若有爱,什么都会为你做。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05:21

是啊是啊,关键是如何让他们心里有爱,也会表达出来。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21:57

甜蜜温暖。也就是在小说里看看哈,各位女同胞不要着急。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15:41

嘿嘿嘿。。。。。 都去试试洋葱花吧:)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22:32

真的吗,洋葱不切根就不辣眼睛?有一个小知识点啊!John真好,对孩子们也给与应有的尊重,越来越喜欢他了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28:16

真的不辣,是我女儿搞的:)John的形象其实在前面不是很明显,都快让霍栩抢光了风头了,后面得努力一下,不然他有点亏。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39:28

我其实一直都喜欢John的方式,非常尊重人,一直是平等的对待,霍实际上不懂得尊重,人格修养差一截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2:24:09

这两人真的是很体贴对方啊!洋葱花开得很美:)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36:41

嗯,我就是想看看不虐的couple是否有人喜欢。生活中其实这样的普通又相互体贴的夫妻很多的。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40:57

嗯,可能不那么激烈,但是温暖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42:47

问题也是有的,但他们是“受虐共同体”:)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9:14:03

好看:) - 星如雨86 - 给 星如雨86 发送悄悄话 星如雨86 的博客首页 星如雨8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9:54:00

谢谢星星!你好久没有更文啦?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04:28

新冠时代的爱情,甜得让人羡慕。。。“ 大果说不切洋葱根部就不辣眼睛,我试了试还真的是这样呀”~果真培养出了一个下一代暖男!LOL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9:58:12

大果是天生的暖男:)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05:00

暖男一般都会有个暖妈,是这样吧?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11:04

对男生来讲,是不是父亲的表率很重要呀?那大果是从姨夫那里学的:)他爸爸可不是好榜样。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16:04

有道理!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1:43:47

果真John一定是心心相印了,不然对儿女共宿一事态度会反过来。恭喜虎年! - 番桥 - 给 番桥 发送悄悄话 番桥 的博客首页 番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14:22

番桥是说这种情况都是女孩的家长更急,对吧?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35:01

是啊,尤其是女孩的父亲,女儿的男朋友都是敌人。:P所以说John对果真是死心塌地了。 - 番桥 - 给 番桥 发送悄悄话 番桥 的博客首页 番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48:01

你说的我很有体验lol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49:02

好大一朵洋葱花。John是什么病啊?现在父母还是开明的,比我那个年代开明多了。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3:17:06

临江仙 天气真好,腊月十五 - 粒子在 - 给 粒子在 发送悄悄话 粒子在 的博客首页 粒子在 的个人群组 (810 bytes) () 01/22/2022  04:34:14

原创小说《三站地》 第八章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14332 bytes) () 01/22/2022  04:17:53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今天我坐第一把交椅。 - 废话多多 - 给 废话多多 发送悄悄话 废话多多 的博客首页 废话多多 的个人群组 (504 bytes) () 01/22/2022  04:37:15

一语中的,说的太明白了。谢谢多多。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5:00:50

苏苏文笔生动,人物和场景跃然纸上,赞!女主的妈妈和婆婆都是凛栗角色,父亲、公公反而慈祥和蔼,不知是不是那一代人特色。不知为什么我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74 bytes) () 01/22/2022  04:55:54

谢蓝蓝评论。莫言笔下的母亲是内刚的。不知我说的对不对?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5:06:01

我不知道是不是内刚,莫言《蛙》里的母亲是一个温暖善良会爱的母亲。但莫言写的是母子情。母女和婆媳之间要复杂得多。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5:35:39

蓝蓝说的很对,母女和婆媳间更复杂,尤其是婆媳,那是可以写尽天下书的。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02:10

嗯,婆媳之间考验媳妇比较虐心;母女之间考验母亲比较微妙!人间处处都是戏啊……LOL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01:53

赞!精彩纷呈!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5:56:02

蓝小姐的妈妈,真是毁人不倦啊。母女之间好像会是暴虐和温和的两面。我妈妈脾气很温和,难怪我总是如此暴躁。。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6:12:58

谢乐乐。你妈妈温和,你定是个知书达理的。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7:55:03

谢谢苏苏。不行,我学了我爸爸哈哈。交流基本靠吼:-) 不基本的时候基本没有。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18:36

脑补一下乐乐大吼的样子,呵呵!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28:09

好文采!这蓝小姐的母亲怎么听上去不像个善茬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7:03:16

谢谢Anthropologi。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7:57:20

形容蓝母的声音那段好形象!赞!结尾处又有新人物出现了,期待美好的回忆。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7:52:06

可可早。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7:58:45

艾玛,这乔家更复杂,我就是说孩子估计不是亲生的,最可怜就是孩子了,结尾是女主的初恋吗?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33:03

上一章就想说你目光如炬,又怕剧透,就没说。浮云真是心细如发。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40:41

好纠结的关系 - 星如雨86 - 给 星如雨86 发送悄悄话 星如雨86 的博客首页 星如雨8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01:54

谢谢星雨关注。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29:42

若蓝小诗:在水一方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5758 bytes) () 01/21/2022  20:11:18

“ 船坞落寞,桥梁无语”以及影子和背影都是好美的意境!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20:17:22

谢谢可可!星期五晚安好梦!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20:26:26

顶爱诗的蓝蓝。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22:15:16

谢谢苏苏!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4:10:10

喜欢 只留给时间一个背影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3:41:53

谢安安!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4:10:31

转身,留给时间一个背影。时间过得太快了!赞!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6:06:58

谢小乐!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6:10:32

你在视线里,我在影子里,是思念的感觉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8:34:41

谢谢浮云!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9:08:33

【劳柯|曹州故事】拉锯(第十一章) - jguojob - 给 jguojob 发送悄悄话 jguojob 的博客首页 jguojob 的个人群组 (5662 bytes) () 01/21/2022  18:28:18

赞!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9:09:48

金弢小说——山道弯弯 - 惊涛骇浪 - 给 惊涛骇浪 发送悄悄话 惊涛骇浪 的博客首页 惊涛骇浪 的个人群组 (52242 bytes) () 01/21/2022  17:31:47

金弢小说——山道弯弯 - 惊涛骇浪 - 给 惊涛骇浪 发送悄悄话 惊涛骇浪 的博客首页 惊涛骇浪 的个人群组 (52259 bytes) () 01/21/2022  17:31:38

金弢小说——山道弯弯 - 惊涛骇浪 - 给 惊涛骇浪 发送悄悄话 惊涛骇浪 的博客首页 惊涛骇浪 的个人群组 (52267 bytes) () 01/21/2022  17:31:33

农村生活气息扑面而来、真实凛栗。。。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05:05:40

老烟记事(310) 暗夜 - 烟斗狼 - 给 烟斗狼 发送悄悄话 烟斗狼 的博客首页 烟斗狼 的个人群组 (6874 bytes) () 01/21/2022  17:02:23

沙发!点赞!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9:06:29

百度不厌 - 陈水阿扁 - 给 陈水阿扁 发送悄悄话 陈水阿扁 的博客首页 陈水阿扁 的个人群组 (5748 bytes) () 01/21/2022  15:56:41

岩石与浪花 - x潇潇 - 给 x潇潇 发送悄悄话 x潇潇 的博客首页 x潇潇 的个人群组 (1946 bytes) () 01/21/2022  14:32:17

时光里的答案(十八)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42818 bytes) () 01/21/2022  13:42:12

沙发!我也坐一次不愁妹妹家的沙发!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48:19

先点赞!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52:49

也给蓝妹妹倒茶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15:30

谢谢,刚才发了贴就去忙了。敬茶!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15:07

再来一个沙发扶手。先赞再读。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53:51

长沙发,人人有座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15:55

很快就要恋爱了。中间几段恋爱的心理写得好,估计不愁还在恋爱中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06:40

要不回家跟领导商量一下重新谈回恋爱,他大概以为我写小说写魔怔了,呵呵。记忆力比较好,尤其是情情爱爱的事情,过目不忘,:)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17:17

“ 爬树啊翻墙啊,我很在行”~我小时候没弹过琴,没跳过舞,爬树翻墙打架有过!莫愁的时光让我想起美好童年!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22:12

是啊,童年好短暂,留下来的都是美好记忆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17:56

哎呀,衣服都要被搓烂啦:)年轻人谈恋爱这个阶段最可爱了!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25:40

可不是嘛,当时就是这么觉得。手指头也要搓破了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18:27

小女儿家的婉转心思表现得真棒! - 番桥 - 给 番桥 发送悄悄话 番桥 的博客首页 番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41:23

谢谢桥妹。小姑娘时候心思千回百转,男人哪里懂,女生之间才有默契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20:01

还好,谭天不是因为家里出事,这俩个真是大学的恋情,很青涩纯情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47:16

谢谢云姑娘惦记,替谭天谢谢了。那时的心纯净得如同高原上的蓝天。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20:54

“他以为我不想听,我以为他不想讲”。赞!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57:50

恋人之间的恩恩怨怨大部分都来自很多没说出口的话吧。谢谢小乐。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21:29

好看。你和小乐都是回绕心思的。心有千千结啊。:)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14:23

小姑娘时候心思多,弯弯绕,又害羞,把男生折磨得一愣一愣的。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22:35

你这么一说,觉得男孩子也挺不容易的。。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42:08

是啊,年轻的时候哪懂啊,都是被训练出来的。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20:16

就差层窗户纸了,捅了吧!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07:00

林溪也以为是。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17:29

难道还不是?难道又是一部披着小白皮的大虐狼?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55:22

再过两集就揭晓哈,高妹再等等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7:18:08

等着时光里的答案:)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8:32:23

谢谢可可耐心等待,咱们一起陪林溪等着。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8:45:09

《像雍正爷这样的汉子》第14章 文如其人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59897 bytes) () 01/21/2022  13:28:52

先沙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35:54

谢谢邻兄,香茶一杯!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37:21

四川有茶名“论道”,着实香茶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00:28

我去批发一点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17:03

乐乐,你的沙发扶手我包了。先赞再读。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53:05

谢谢苏苏,请上座,上香茶!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57:04

先点赞!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53:35

若蓝也请上座,上香茶!我家批发香茶。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58:05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小乐喜欢引用古诗句,赶紧去查,方知其意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58:51

谢谢邻兄:-))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13:05

什么时候,“你也出去午睡”,改成“你来陪朕午睡”。替阿诺流个口水先。。。 - 番桥 - 给 番桥 发送悄悄话 番桥 的博客首页 番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30:15

亲爱的番桥,一字师,实在太棒了有没有!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32:07

“ 盈盈一水间,脉脉不得语。”~欣赏小乐的诗词功底,赞!好奇小诺的年龄。。。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33:26

谢谢若蓝。我引用完了才想到,迢迢银河,这句话也不算是什么好话。主要是表现雍正爷含情脉脉的看着阿诺姑娘,哈哈哈哈。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47:27

阿诺姑娘16岁,陈诺28岁。“28岁的男人正是意气风发,28岁的女人却已经穷途末路”。别打我,我翻译的,不是我说的。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23:58

这句话我都不敢留,我怕被高妹打得满头包。。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26:24

小乐今天很是古雅地撒了一把糖啊!没想到是雍正主动出击的:)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34:24

谢谢亲爱的可可,是啊,雍正爷主动的:-)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48:10

其实雍正的朱批就是像朕这样的汉子:)阿诺下节是要梦回现代了吗?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44:09

啊,没有耶。阿诺乐不思蜀,已经把现代忘了吧。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49:23

来看看雍正爷是如何自恋的哈。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700 bytes) () 01/21/2022  14:51:39

哈哈哈,早就听说雍正其实挺中二的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52:58

“ 朕躬甚安。尔等安好么?对发胖后不堪寓目之事,尔等丝毫勿虑,尽量发胖,愉快而回。惟独马尔赛回来时,恐其马力不支,朕委实为之悬念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431 bytes) () 01/21/2022  14:54:54

能说出原谅皇帝的话,也只有小诺了。小诺还是很有脑子的,看来不用担心她被宫斗出局了。小乐诗词信手拈来,引用得当。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14:31

谢谢不愁妹妹!开心,哈哈:-)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19:45

真棒!马上就要和四爷谈恋爱的节奏啊。值了值了!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17:03

谢谢安安,这都谈了很多集了啊。雍正爷写大字表白,还用目光把阿诺缠成了一个茧。。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20:53

没有谈吗?我也糊涂了。难道又是暗示!哈哈哈。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22:11

我这是漏看了多少啊这?!!你说谈,那就算谈了吧。。,牵小手了没?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29:23

好像还没有。。。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33:22

我作证,交往还都在脖子以上。啊,不,鼻子以上! - 番桥 - 给 番桥 发送悄悄话 番桥 的博客首页 番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38:10

那就只能算是暧昧啊,桥妹怎么看?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43:29

我也认为是暧昧。不过,既然是你情我愿的暧昧,又没有棒打鸳鸯的可能,就当是谈恋爱的开端吧。 - 番桥 - 给 番桥 发送悄悄话 番桥 的博客首页 番桥 的个人群组 (344 bytes) () 01/21/2022  15:49:10

笑死人!还好不是头顶以上!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55:08

安安番桥太好玩!番桥真有才!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5:57:43

脖子以上?俩人要是倒立呢? - FionaRawson - 给 FionaRawson 发送悄悄话 FionaRawson 的博客首页 FionaRawso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03:51

哇哈哈哈哈哈哈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12:23

有谈吗?我应该没有漏看啊,我觉得不算正式谈,跟谭天林溪目前差不多级别,哈哈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18:46

好,听不愁的:-)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20:28

阿诺是开心果,皇上舍不得 - 星如雨86 - 给 星如雨86 发送悄悄话 星如雨86 的博客首页 星如雨86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0:00:33

谢谢星雨美眉:-)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2/2022  11:41:44

一 九 八 零 年 的 恋 曲 - 桑尼 - 给 桑尼 发送悄悄话 桑尼 的博客首页 桑尼 的个人群组 (262237 bytes) () 01/21/2022  13:28:00

赚钱的秘密渠道 - 笑小微 - 给 笑小微 发送悄悄话 笑小微 的博客首页 笑小微 的个人群组 (16265 bytes) () 01/21/2022  12:21:36

“毕竟这是我自己的人生”。赞!好看。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2:40:55

临江仙 雾幛山头,腊月十四 - 粒子在 - 给 粒子在 发送悄悄话 粒子在 的博客首页 粒子在 的个人群组 (830 bytes) () 01/21/2022  11:49:37

临江仙 雾幛山头,腊月十四 - 粒子在 - 给 粒子在 发送悄悄话 粒子在 的博客首页 粒子在 的个人群组 (796 bytes) () 01/21/2022  11:49:25

《三站地》第七章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15612 bytes) () 01/21/2022  11:02:27

沙发点赞!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1:05:47

谢谢蓝蓝。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1:14:06

好看!这个龙龙好像跟我认识的一个小朋友同款。:P - 番桥 - 给 番桥 发送悄悄话 番桥 的博客首页 番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1:21:17

谢谢番桥。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1:39:11

不同场景,很形象,很有画面感!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200 bytes) () 01/21/2022  11:33:22

谢谢乐乐。讨论见内。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320 bytes) () 01/21/2022  11:47:01

谢谢苏苏不计较。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272 bytes) () 01/21/2022  11:52:33

乐乐,我非常愿意跟你一样坦诚的朋友交流。我们处在一个多维的世界,就是应该听听四面八方的声音。希望咱们以后多多藏不住话。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1:58:30

你们的探讨我搬来板凳听,受益匪浅:)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16:18

“ 泥丸可能已经不太够了,”~苏苏太幽默啦……LOL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1:35:50

谢蓝蓝。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1:47:51

对呀,这个比喻绝了!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16:44

先赞一个!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2:13:29

谢谢可可。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2:27:41

我也很喜欢那段泥丸不够用的外貌描写,下次我举一反三一个泥丸太多的描写,哈哈。情节还带悬疑很吸引人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2:24:37

谢谢不忧。期待你的悬疑故事。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2:28:41

两个婚姻都有问题。都是可怜了小孩子!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21:02

是啊,夫妻的矛盾会在孩子眼里无限放大,然后又刺回到心里。伤害很大。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32:07

到底出轨没?好奇了,按照目前的描述应该是没有这样的行为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12:44

咦?猜猜看。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38:07

这个侦探都震惊了,笑了,女主是有都希望老公有出轨行为啊!在国内离婚这么难吗。乔对女儿的态度有点过了,难道不是亲生的?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51:58

浮云啊,国内离婚可难了。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54:56

现在不是很多吗? - shiyishiwc - 给 shiyishiwc 发送悄悄话 shiyishiwc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8:08:35

夫妻只要有一方不肯离,就很难离。谢谢关注。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8:46:22

《华裔副总裁:空降》第五十节:归去来兮 - 燧人氏 - 给 燧人氏 发送悄悄话 燧人氏 的博客首页 燧人氏 的个人群组 (27372 bytes) () 01/21/2022  09:48:16

敬告各位新老读者(详见贴内) - 燧人氏 - 给 燧人氏 发送悄悄话 燧人氏 的博客首页 燧人氏 的个人群组 (2681 bytes) () 01/21/2022  09:49:57

恭喜,期待!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3:22:25

感谢关注 - 燧人氏 - 给 燧人氏 发送悄悄话 燧人氏 的博客首页 燧人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45:15

赞!祝贺!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0:02:05

感谢乐美眉的鼓励 - 燧人氏 - 给 燧人氏 发送悄悄话 燧人氏 的博客首页 燧人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44:48

图文并茂,赞一个。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0:19:19

谢谢鼓励 - 燧人氏 - 给 燧人氏 发送悄悄话 燧人氏 的博客首页 燧人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43:16

团建大场面,中美都爱也是身处夹缝的海外华人最后的回答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1:05:00

再次一语中的! - 燧人氏 - 给 燧人氏 发送悄悄话 燧人氏 的博客首页 燧人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42:42

静等佳作 - 绿珊瑚 - 给 绿珊瑚 发送悄悄话 绿珊瑚 的博客首页 绿珊瑚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1:26:19

老朋友一路的支持最宝贵 - 燧人氏 - 给 燧人氏 发送悄悄话 燧人氏 的博客首页 燧人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6:44:11

《硕果累累》157 三个月和三十年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12102 bytes) () 01/21/2022  07:48:40

周五抢沙发!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7:54:15

读的我心都要化了^_^。窗花自己弄的?真巧啊! - Anthropologi - 给 Anthropologi 发送悄悄话 Anthropologi 的博客首页 Anthropologi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7:56:35

安妹稀客!上茶!窗花是红包剪的。我这里提前过年啦!携果真一家给大家拜年!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7:59:45

先点赞!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7:58:21

谢谢若蓝!周末好!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02:24

可可早,先点个赞,再细细读。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22:42

苏苏早上好!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30:53

每次小P一贴图,我就走神。这年甜蜜,读者的心跟着一起化。:) - 番桥 - 给 番桥 发送悄悄话 番桥 的博客首页 番桥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24:32

过年啦过年啦,大家甜甜蜜蜜!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31:31

我现在就紧着计算,不要真过年的时候有不愉快的情节:)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32:58

我才知道Sue是中国人,我还以为Abby妈妈是外国人。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35:39

都怪我写得太长了:)昨天犹豫了一下,觉得这里再重复一次有必要。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39:58

细心的作者照顾我这马大哈的读者 - AlexisMom - 给 AlexisMom 发送悄悄话 AlexisMom 的博客首页 AlexisMom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8:17:27

忽略掉的都是不重要的:)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8:35:04

自然流畅,刻画细腻。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36:23

谢谢苏苏鼓励!你的细腻笔法是我的榜样:)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40:32

很开心有你这样的笔友,咱们互相鼓励,互相学习。 - 南瓜苏 - 给 南瓜苏 发送悄悄话 南瓜苏 的博客首页 南瓜苏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52:13

可可这个甜甜的文字里有多少酸甜苦辣的人生沧桑啊!这么短的文字里有百味人生。。。赞可可! - 紫若蓝 - 给 紫若蓝 发送悄悄话 紫若蓝 的博客首页 紫若蓝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8:47:20

谢谢若蓝的温暖:)是啊,酸甜苦辣,五味杂陈,为人生大菜。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9:21:07

+1 可可这个甜甜的文字里有多少酸甜苦辣的人生沧桑啊! - 小乐即安 - 给 小乐即安 发送悄悄话 小乐即安 的博客首页 小乐即安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9:58:14

窗花真漂亮!故事越来越温馨 - nearby - 给 nearby 发送悄悄话 nearby 的博客首页 nearb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9:24:32

邻兄早啊!多谢亲临指导:)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9:31:06

呀,提前过年啦。John讲的话好动人呐,想想我家领导二十岁时也没讲过这么甜的话。果然还是女人知道女人心。 - dontworry - 给 dontworry 发送悄悄话 dontworry 的博客首页 dontworry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09:47:59

就是,都是我说的:))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2:10:00

对,我也觉得果真的前段婚姻失败其实是解脱,John还真的不一样,这个心理上有点过不去是非常真实的,不过大家都已经努力做到最好了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68 bytes) () 01/21/2022  11:09:22

另外窗花剪的太美了,你真是心灵手巧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1:10:07

谢谢!浮云是第一个给我留言的读者,还帮我抓过虫(我居然把果真和果然给写混了LOL),感怀于心!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2:13:03

啊!我是第一个吗!好荣幸!这个故事很温馨,很真实 - 浮云驰 - 给 浮云驰 发送悄悄话 浮云驰 的博客首页 浮云驰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4:54:00

上点年纪的人都有自己的过去,把握不好是羁绊,把握好了就是幸福的铺垫吧。 - 可能成功的P - 给 可能成功的P 发送悄悄话 可能成功的P 的博客首页 可能成功的P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01/21/2022  12:11:25

我的论坛收藏夹

加入收藏夹

海外原创信息

我的苦难,我的大学

不离婚的女人

《信念》

幸福家庭背后的偷情故事

女孩辛露

你爱我吗

【小说连载】爱情,只在黑夜里

追寻幸福

《移民加拿大》

《碎冰》一个偷渡女和大学教授的爱情故事

原创小说:落 叶

《鹤鸣》

《紫河车》

《贾氏方程》

温哥华之男道女昌

红旗下的小鬼儿

缘分的天空

中国玫瑰

美丽的女人,你在哪里

《不想分手》

《外嫁指南》

遥远的信,遥远的爱

黑婚白婚

小说《来路》

爱也彷徨

阳光•椰树•海滩

梦幻湖

卡尔加里之旅

更比天涯远一程

我的音乐与爱情浪漫史

铁哥们刘君

硅谷的那些事儿

艾大侠

回国FB记

两个骨灰盒--漂泊着的幽灵

《祸》

相逢一笑,姐玩的是潇洒

小宝找姐夫

《乡村沉沦》

踏雪寻梅

河边侃心理学

医院社工手记

最愛中部曲

我的两位妻子

【末世桃花劫】

【中篇】请君入瓮

【幻情小说】幽兰露

【长篇】江南血

【长篇】美国假肢

【短篇】初夜

【短篇】掐死你的温柔

【中篇】秋天的霉味

【中篇】辣面是这样诞生的

【中篇】唐宋八大家菜谱

【短篇】色子

【中篇】自杀

【短篇】望远镜

黑在美国

野有死麕

女人三十不愁嫁

海归那些事儿

在北美行医的故事

界限

荷影剑魂

百万山庄

女儿的状元袍

醒来的欲望

明明和何龙的婚事

医院的事

超级幽默小说《生财有道》

南加州从来不下雨

逃离被爱的感觉

失忆

黑咖啡

阿曼多

与谁共舞

归来的燕子

位置

穿行在陌生的土地上

第四种情感

人在纽约

中年生活

西藏是我家

新西遊記

最愛中部曲

我在哈佛做小秘

爱盲

前夫是怎样变成的

三味豆

那段在纽约的日子

罂粟

《情人如他》

舞场

痒痒之年

海不归

玛丽与我

在美国时装业工作

网际风云

回国2010

最愛下部曲

美丽的传说

日落布鲁斯

放下过天地,却从未放下过你

身世之谜

一天就够

多年的媳妇变成婆

喜剧故事--南苑竞技

短篇小说【老张的一天】

兄妹情深

青衫之交

无色的诱惑

童年回忆

虚构-男人和女人

与老外朝夕相处的激情岁月

探秘之旅

幸福像一片云

异型婚姻

界桩

爱的涅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