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辩论不断插话 拜登怒斥:你可以闭嘴吗?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29日登场,不到20分钟即烟硝味十足,针对总统特朗普(左)猛插嘴抢话,民主党籍对手拜登(右)毫不客气斥责他,"你可以闭嘴吗?"(图取自PBS NewsHour YouTube频道网页youtube.com)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今天登场,不到20分钟即烟硝味十足,针对总统特朗普猛插嘴抢话,他民主党籍对手拜登毫不客气斥责他,"你可以闭嘴吗?"

今天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Cleveland)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举行的辩论,才开始20分钟,特朗普就一再打断拜登,甚至打断主持人华勒斯(Chris Wallace)。

对此,拜登展现不耐,呛特朗普"你可以闭嘴吗",还说特朗普只会"碎碎念"。

特朗普回嘴说:"大家都听得懂,乔(拜登),过去47年来,你毫无作为。"

美国总统辩论变插嘴大会 主持人:两位都别讲了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会俨然成为插嘴大会,主持人华勒斯(Chris Wallace)也没辙,拉大嗓门要两位候选人都"别再说了"。

今天在俄亥俄州克里夫兰(Cleveland)凯斯西储大学(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举行的辩论,头一小时只看到共和党籍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针锋相对,打断彼此的发言。

主持人华勒斯要求两人克制,并得提高音量才能让台上两人听话。

"男士们!我痛恨提高嗓门,但既然你俩都提高嗓门,我何必有所不同?"

华勒斯提醒两位候选人,让对方发言对大家都好,但他话还没说完,又被特朗普打断。


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首场辩论会俨然成为插嘴大会,主持人华勒斯(图)也没辙,拉大嗓门要两位候选人都"别再说了"。(图取自PBS NewsHour YouTube频道网页youtube.com)

小雪天天 发表评论于
川普能激发红脖子们压抑了几十年的人性之恶
eRandom 发表评论于
Angry小鸟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0:38:05
拜登的气度及姿态比川普强太多了,一出场那个握拳的手势很酷很帅,微笑很有感染力,相比川普出场时的表情姿态木呆呆的,很紧张的样子。
——————————————————————
拜登身藏作弊设备上场,是很有风度,很酷,很帅!
优闲丽人 发表评论于
wanyang,至少美国人人可以公开辩论,你这么无耻的骂川普,怎么没去找习大大,看中国敢不敢搞公开辩论,搞民主选举!在这假模假式的评论总统,你也配!
注册很麻烦 发表评论于
Angry小鸟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0:38:05
拜登的气度及姿态比川普强太多了,一出场那个握拳的手势很酷很帅,微笑很有感染力,相比川普出场时的表情姿态木呆呆的,很紧张的样子。
================================
+1,但现在的人好像都认同川普的大嘴巴,胡搅蛮缠,认为他是老实人。现在才知道这老实人的定义是这么下的,哈哈
虎翼 发表评论于
中央社一天要发几条助拜登的大作?!
最好用选票说话,习特勒花钱请中央社买选票!
wanyang 发表评论于
虽然预先估计到川普会耍无赖,但还是没想到他会无耻到如此地步。他几乎打断拜登每一次的讲话,并持续不断地攻击拜登儿子以此来激怒拜登的做法并没有奏效,反而是他自己乱了方寸,口不择言,丑态百出,再次坐实了他在全世界面前的形象。 面对这样一个无赖,拜登已经不可能做的更好了。
Airi 发表评论于
美国人头脑不清楚,还以为美国有极左。美国根本没有极左,只有极右。美国的中间派在加拿大,澳新,欧洲都是右派,左派是中间派。只有桑德斯才能算是左派。美国种族冲突不断,其实是因为美国种族问题特别严重而已。毕竟这是个60年代还在种族隔离,至今没有法律保护产假,没有全民健保的国家。在social progress 上,美国根本就是个落后国家,而不是发达国家
Airi 发表评论于
川普恶意插画,答非所问,不停地故技重施提希拉里,而且无耻地暗示他支持者中的黑帮恶棍如果结果不是他当选就去闹事。这些恶行世界人民有目共睹。
gdx2015 发表评论于
建议给主持人提供一个mute button,谁插话或超时,就mute谁.
ozstart 发表评论于
应该有个裁判,不守规定乱插嘴可判罚少讲一次,如连续违规三次,罚款750
历史情怀 发表评论于
Maude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3:39:09不光拜登,全世界的人想都对川普说闭嘴,他太烦人了,人们听够了!
**************************************
希望大多数美国人都是这样想的。。。
thumpup 发表评论于
拜登的儿子亨特从中共那里收取数十亿美元,从俄罗斯收取350万美元,但左派媒体对这些明显更严重的问题故意回避,已堕落到何种地步!拜登实际已经有把柄攥在中共和俄罗斯手里,他如当选实际上将被迫听命中共,不可怕吗?如果是特朗普的儿子在特朗普任内,从这些国家收取了这么多的钱,左派媒体、民主党会怎样?这就是左派的双重标准。


此外,参院对奥巴马、拜登、希拉莉在2016年大选后期和政权交接过程中命令FBI监视特朗普选营、通过检控时任国安顾问弗林来构陷特朗普的调查,也已经获得重要的证据,未来几天也会公布,一定会对选情造成重大影响,大家拭目以待。
Paenia1 发表评论于
+100

Maude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3:39:09不光拜登,全世界的人想都对川普说闭嘴,他太烦人了,人们听够了!
Paenia1 发表评论于
+100

ellamoney 发表评论于 2020-09-30 00:07:19
大统领就是一个bully啊,so low。千万别说他代表美国人。
西岸大鱼 发表评论于
无论下面翻墙过来的同志们怎么挺白等,最后老川还是会胜出。而且,如果白等上台了,你们在墙内的日子会更不好过,不信就蹲在墙内脚下等着看吧。
ellamoney 发表评论于
大统领就是一个bully啊,so low。千万别说他代表美国人。
dingding1973 发表评论于
现在的美国人都这样!想再次伟大不易!
Maude 发表评论于
不光拜登,全世界的人想都对川普说闭嘴,他太烦人了,人们听够了!
歪脖老魏 发表评论于

川粉自以为支持川普就会被白人至上的主流接受, 自以为高于黑人一头...他们不知道是60年代黑人民权运动取消了反有色人种的Jim Crow Laws. 在白人至上者眼里. 华人根本不是100%的人...

歪脖老魏 发表评论于
freeway210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2:27:46
我当然选MOB,我住LA,韩国人20多年前就证明了,东亚移民虽然人数劣势,但干翻打劫夺命的MOB,抢到downtown最好的地盘是一点问题没有的。

要白人至上回来了,你们是要享用Executive Order 9066呢还是Chinese Exclusion Act还是Jim Crow laws,当然你们这些law & order的死忠粉丝对于这些民选国家制定的law & order必然会甘之若饴,绝无半点抱怨的。毕竟对暴民,顶多1打5,1打10,但对上普及化的白人至上,1打100可有点不现实。
..............

说得好. 同城中人, 同道中人...

我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反加州民主党, 同时这么反川普..其实我反对左和右极端势力...

youyuanfun 发表评论于
13 mins ago - CNN instant poll of debate watcher: 60% say Biden won, 28% say Trump ... US newspapers summarizing tonight's chaotic presidential debate:.
我想对你说 发表评论于
川普不断插话,毫无风度可言
1mail 发表评论于
每天都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1:11:01

问你一个实际的问题
前方有两条路,左边路上是白人至上,右边路上是MOB,你选哪条?记住,MOB是要打劫夺命的MOB
~~~~~~~~~~~~~~~~~~~~~~~~
你看看白人至上怎么游行的。 荷枪实弹, 警察帮忙。
MOB 大部分是抢钱, 你可以找警察, 或者自卫。 杀人不是目的。没有组织。
白人至上都是为了杀人,全副武装,组织严密, 而且警察不管。 专门带枪去对抗,不是一个档次。
freeway210 发表评论于
我当然选MOB,我住LA,韩国人20多年前就证明了,东亚移民虽然人数劣势,但干翻打劫夺命的MOB,抢到downtown最好的地盘是一点问题没有的。

要白人至上回来了,你们是要享用Executive Order 9066呢还是Chinese Exclusion Act还是Jim Crow laws,当然你们这些law & order的死忠粉丝对于这些民选国家制定的law & order必然会甘之若饴,绝无半点抱怨的。毕竟对暴民,顶多1打5,1打10,但对上普及化的白人至上,1打100可有点不现实。

=======================================
每天都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1:11:01

问你一个实际的问题
前方有两条路,左边路上是白人至上,右边路上是MOB,你选哪条?记住,MOB是要打劫夺命的MOB
1mail 发表评论于
exception1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1:16:29
拜登反对暴力,反对green deal,中间温和姿态颇为诱人。
可惜拜登太老了,不知道能撑多久。他背后的哈里斯和文革四人帮远比一个流氓可怕。
~~~~~~~~~~~~~~~~
哈里斯没有川普厉害吧? 川普一家流氓不是一个流氓
1mail 发表评论于
因为川普根本没有计划, 所以不想拜登谈他的计划

新冠疫苗如果出来, 怎么发放? 疫苗保存运输都是很难的问题。 川普根本不考虑。
还在笑话戴口罩。 到现在检查和防护服还跟不上。简直无耻。
拜登已经和专家讨论在准备。

选川普就是等着群体免疫
chinese virus for trump!
trump flu 2020

四月如风 发表评论于
主持人不公平,偏袒拜登。拜登表现很差,言语攻击川普. Disgrace.
四月如风 发表评论于
拜登几乎答不出一个问题,川普完胜!
四月如风 发表评论于
川普必须抢话,你没看见主持人太偏袒拜登吗?根本不给川普辩论的机会.
阿房 发表评论于
> keliwang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0:01:22Trump如果不抢着说可能连句完整话主持人都不会让他说完。
请问你有没有统计数据?每个人两分钟的时间,Trump没有得到吗?他得到了。相反,他不给Biden同样的时间和尊重。这个人就是不知道尊重人。
乏善可陈135 发表评论于

————

exception1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1:16:29
拜登反对暴力,反对green deal,中间温和姿态颇为诱人。
可惜拜登太老了,不知道能撑多久。他背后的哈里斯和文革四人帮远比一个流氓可怕。
—————

一语中的,今晚最精彩评语!!!
问题哥 发表评论于

浅水员2018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1:24:16
主持人晚节不保,谁都看出来川普是在和两个人辨论,严重拉偏架。
============

作为中间派选民,我赞赏Chris Wallace今天的表现。如果他没有必要的介入,老川不让对方说话。
自从20年前看总统辩论,这次最难看。

乔木老爷 发表评论于
拜登背答案,經常答非所問
浅水员2018 发表评论于
主持人晚节不保,谁都看出来川普是在和两个人辨论,严重拉偏架。
exception1 发表评论于
拜登反对暴力,反对green deal,中间温和姿态颇为诱人。

可惜拜登太老了,不知道能撑多久。他背后的哈里斯和文革四人帮远比一个流氓可怕。
iask 发表评论于
keliwang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0:01:22Trump如果不抢着说可能连句完整话主持人都不会让他说完。

+2
每天都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Tony_tj1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0:13:04

拜登表现的很好啊,一点也不老年痴呆,反击床铺很尖锐很有条理,比床铺有风度多了。床铺的又一个人身攻击的谎言被戳穿了。床铺要白人至上组织stany by. 要是床铺赢了,得多买些枪防身了。

问你一个实际的问题
前方有两条路,左边路上是白人至上,右边路上是MOB,你选哪条?记住,MOB是要打劫夺命的MOB
老姐 发表评论于
一楼的,你不知道一句话是什么意思吗?
johnwang1947 发表评论于
Trump kept attacking on Joe Biden's son during the debate.
Wake up sleepy Joe, please.
You should have simply reminded the whole world tonight, being the model of the so called democratic free world,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Trump is employing his daughter Ivana and son-in-law Kushner, for top positions in the Whitehouse. Only dictatorship country, like North Korea, does that.
Nice guy finishes last. Joe, you are too naive. Full of Confucius humble mentality. Be mean, be sharp mouth, like your opponent behaves. You missed a perfect opportunity to shut Trump up. Do it next time, Joe.
Fun2018 发表评论于
拜登今晚表现不错,他画的饼真的很迷惑人。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 1mail
------
别提cohen,我最不信任的某族讼棍一员,民主党内有一堆。
Angry小鸟 发表评论于
拜登的气度及姿态比川普强太多了,一出场那个握拳的手势很酷很帅,微笑很有感染力,相比川普出场时的表情姿态木呆呆的,很紧张的样子。
1mail 发表评论于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0:30:33
何西2017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0:21:00
换个角度,接下来四年,拜登能是个不错的过渡政府总统,四年后希望有60后的人来领到美国。川普当选会有很大不确定性。现在不像16年大选时,那时川普完全政治新人角色为其加分,经过四年,能确定的就是川总的不确定性和片面
---------------
我支持TRUMP就是因为清楚他是怎么想的,他想做什么。当然不可能全符合我的心意。至于达成目标的手段,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
最了解川普的是cohen把, 给川普干脏活几十年了, 他说什么: 川普是个骗子罪犯, 为了美国未来不能选他。 博尔顿: 川普full of shit, crazy.
你比这也让都更知道他怎么想的。
川普就是捞钱, 根本不会领导, 他自己雇了人, 很快就开除, 比较快的2周就走, 然后天天在媒体骂川普。疫情来了是中国WTO等等的错, 街头游行了...  查看完整评论
何西2017 发表评论于
加一句,美国公务员真不是好做的,两位40后出场,还真是勇气和信仰的坚持
居家凡人 发表评论于
何西2017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0:21:00
换个角度,接下来四年,拜登能是个不错的过渡政府总统,四年后希望有60后的人来领到美国。川普当选会有很大不确定性。现在不像16年大选时,那时川普完全政治新人角色为其加分,经过四年,能确定的就是川总的不确定性和片面
---------------
我支持TRUMP就是因为清楚他是怎么想的,他想做什么。当然不可能全符合我的心意。至于达成目标的手段,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cowboy62 发表评论于
对付川普这种仗着自己嗓门大不停地打断对方,还不听主持人命令,把辩论当成吵架的流氓,有个简单的办法,那就是让他一个人表演去。
retreat 发表评论于
两个人的对磊让全世界见笑了
蓝靛厂 发表评论于
睡登该睡觉啦。插嘴小王子也是够混的
靠自己 发表评论于
更加坚定选拜登! 今天是川普送给拜登的这个不战而胜的结果,这个黄毛素质低劣,有勇无谋
每天都来看看 发表评论于
kickok1975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0:20:01川普这样的人当总统,是美国的耻辱。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华人还能支持这么一条疯狗?

你今年能投票吗?
如果能就投自己喜欢的候选人好了
不要假大空
mouseear 发表评论于
你丫哪国人民?丢人!
———————/-/———-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0:03:46
川普的流氓本色,就是美国人民的流氓本色
yang4li 发表评论于
川普一人战二人,华莱士太丑陋了
何西2017 发表评论于
换个角度,接下来四年,拜登能是个不错的过渡政府总统,四年后希望有60后的人来领到美国。川普当选会有很大不确定性。现在不像16年大选时,那时川普完全政治新人角色为其加分,经过四年,能确定的就是川总的不确定性和片面。
kickok1975 发表评论于
川普这样的人当总统,是美国的耻辱。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华人还能支持这么一条疯狗?
国境之南 发表评论于
川普今天以一敌二,表现抢眼,反观拜登死气沉沉,反复重复那几句话,甚至连问题都记不住,要不是有主持人协助,肯定当众丢丑了,拜登儿子的问题是个核弹,下来还会继续发酵,如果最后证实,那拜登的政治生涯就会就此打住,因为美国人民现在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一个亲共、通共的总统
CherryLake 发表评论于
白等经常结吧,确实是老糊涂了。
Panda-2020 发表评论于
主持人应该去竞选总统 起码没有俩人的老年痴呆
纽约双鱼 发表评论于
狗行千里!
Tony_tj1 发表评论于
拜登表现的很好啊,一点也不老年痴呆,反击床铺很尖锐很有条理,比床铺有风度多了。床铺的又一个人身攻击的谎言被戳穿了。床铺要白人至上组织stany by. 要是床铺赢了,得多买些枪防身了。
红米2019 发表评论于
一个太老,一个太混。
jim_NY 发表评论于
Trump is a bully and Biden is a decent man.
jim_NY 发表评论于
Trump is a bully and Biden is a decent man.
thanksgiving 发表评论于
keliwang 发表评论于 2020-09-29 20:01:22Trump如果不抢着说可能连句完整话主持人都不会让他说完。
+1
北美庆丰 发表评论于
川普不断打断主持人和拜登讲话,表现有点气急败坏
DaShuai 发表评论于
It’s a total mess. The whole world was watching the disgrace of the US
胡同巷 发表评论于
心疼拜登

体力跟不上了。

4年真心干不下来。

devil_boston 发表评论于
There is no obvious winner tonight. This election is interesting.
三木匠 发表评论于
川普的流氓本色,就是美国人民的流氓本色
devil_boston 发表评论于
Both sides are the same in terms interrupting. Biden looks really old and a lot of the times was on the verge of mumbling.
keliwang 发表评论于
Trump如果不抢着说可能连句完整话主持人都不会让他说完。